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灯塔大课堂”第二十五课学习

作者: 时间:2021-12-03 点击数:

11月30日,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学习“灯塔大课堂”第二十五课。

 本期“灯塔大课堂”以《党的光辉历程》、《伟大建党精神》、《党的伟大成就》节目为主要内容,讲述了从1921年到2021年,过去的一百年间,中国大地沧桑巨变,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带领我们循着历史发展的轨迹,回顾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共同找寻中国共产党的成功奥秘,深刻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什么样的党,什么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等问题。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成立到发展壮大的历史进程,重温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感悟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激发了爱党爱国的热情。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撰稿:李鑫辉             审核:许言强



Copyright © 2022 济宁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鲁ICP备1201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