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 时间:2021-12-22 点击数:

2021年12月2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于3号楼一楼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姜璨主持,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开始,黄佳等3位预备党员分别从预备期间履行党员义务的情况、主要优缺点、今后的努力方向等方面做了汇报;接着相应培养人介绍预备党员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支部委员会对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及教育考察情况,提出能否按期转正的意见;与会党员对预备党员能否转正进行了充分讨论;然后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表决,并由姜璨宣布投票表决结果,决议审核通过3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转正党员代表黄佳同志进行表态,她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遵守党的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履行党员义务,注重党员形象,切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努力培养自己在学习、工作中务实、严谨的作风。

最后,许言强对3名转正的同志表示祝贺并对他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信仰者,不断提高政治辨别力、领悟力、执行力;二是要深刻领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践行理想,传承使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三是要刻苦学习,打牢专业知识,树立远大理想,胸怀报国之志。

                                            撰稿人:田清敏     摄影:刘一澎    审核:许言强


Copyright © 2022 济宁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鲁ICP备1201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