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1-21 点击数:

1121日,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在A110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姜璨主持。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重要报告,举旗定向、高瞻远瞩、统揽全局,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辉,充分展现出高度的历史自觉、坚定的历史自信、强烈的使命担当、深厚的为民情怀。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以及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重点围绕大会主题、“三件大事”、“三个务必”、“六个必须坚持”、五个“必由之路”和前进道路上必须牢牢把握的重大原则等开展了系统全面的交流讨论。

通过研讨学习,大家深切感受到党带领全体人民在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与重大成就。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撰稿:姜璨 摄影:张玉晴 审核:许言强


Copyright © 2022 济宁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鲁ICP备1201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