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2-11-14 点击数:

2022年11月1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于3号楼A312教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党委书记陆波、副书记许言强到会指导,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姜璨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发展党员的程序进行。会议第一项,杨园月等28名发展对象分别从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思想、工作情况、本人履历、家庭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现实表现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个人汇报;接着入党介绍人对各自介绍的同志进行全面客观评价,肯定每名发展对象的出色表现,并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张磊同志代表支委会宣读了发展对象的综合政审情况;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了充分讨论;随后经无记名投票表决,支部党员一致认为杨园月等28名发展对象符合共产党员的基本条件,同意吸收其加入中国共产党。

最后,陆波代表外国语学院党委向28名预备党员同志表示了祝贺,并提出了四点建议和要求:第一、严格要求自己,模范遵守党的纪律、法律法规和校纪校规。第二、要始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第三、要在各项工作与活动中起模范带头作用。第四、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撰稿:姜璨   摄影 :张玉晴       审核:许言强


Copyright © 2022 济宁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鲁ICP备1201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