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代表大会开幕式

作者: 时间:2022-10-17 点击数:

同心向党迎盛会,高举旗帜向未来。1016日上午,在全国广大党员和各族群众的期待与厚望中,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报告首先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提出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共产党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等15个方面,涉及国家发展的方方面面。

外国语学院广大师生热切关注大会盛况,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师生第一时间通过线上线下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感悟新时代非凡成就、牢记新征程奋斗使命,砥砺爱党报国之志。外国语学院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和老师们在智慧教室3C102集中观看了本次开幕式。因疫情原因不能返校的老师们,在家认真观看了此次大会。

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在开幕式结束后纷纷表示,要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为办好人民的教育贡献自己的力量,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一份力量。

                                                    【撰稿 李广明  摄影 集体  审核 陆波】


Copyright © 2022 济宁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鲁ICP备1201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