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希望小屋” 外国语学院党员在行动

作者: 时间:2022-10-09 点击数:

108日,外国语学院党员志愿服务队联合曲阜市彩虹公益服务中心走进曲阜市尼山镇、防山镇、陵城镇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共建曲阜希望小屋关爱行动。


每到一处希望小屋,志愿者详细了解学生的生活、学习、健康等各方面情况,并为他们送上棉被、口罩等暖心物资,确保孩子温暖、安全过冬。对志愿者的到来,家长们都表现得很热情,感谢党和政府一直以来的关心与扶持,学生们显得格外兴奋,积极地向志愿者分享自己的生活。对于孩子们在成长和学习中的困惑与难题,志愿者做了耐心细致的解答,鼓励他们树立远大志向,自立自强,努力学习,将来成为对国家有用的栋梁之才,同时,叮嘱他们勤开窗通风,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希望小屋”儿童关爱项目由团山东省委、山东省青联20206月发起,伴随着“小屋焕新”到“精神焕新”的转变,一颗颗爱的种子也在受助孩子心中慢慢生根发芽。

         一处小屋,无限希望,用爱传递温暖,用心点燃希望。下一步,济宁学院外国语学院党员志愿服务队将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秉承“服务社会,传播文明”的宗旨,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服务精神,弘扬时代主旋律 传播社会正能量,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姜璨      摄影:张玉晴        审核:陆波


Copyright © 2022 济宁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鲁ICP备1201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