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3-03-04 点击数:

3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在一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全体教工党员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全体教工党员民主评议。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陆波、教工党支部书记张颖及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张颖主持。

陆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近期的工作部署,并对此次组织生活会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张颖代表教工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2022年度党支部的主要工作,提出了存在的不足和整改措施,并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各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和全体党员老师依次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从中发现问题、找出差距并确定今后的努力方向。随后,教工党支部开展了全体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陆书记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准备和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党员老师们纷纷表示,此次会议既让大家发现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也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撰稿:李广明 摄影:李广明 审核:张颖】



Copyright © 2022 济宁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鲁ICP备1201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