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党章,强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2-04 点击数:

124日,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在A110会议室开展“学党章,强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副书记许言强、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姜璨主持。

全体党员在姜璨的带领下,对《中国共产党章程》进行了深入学习。新修订的党章把党的二十大报告确立的最新重大政治成果、实践成果、理论成果、制度成果写入中,实现了党章的又一次与时俱进。姜璨指出,党员要带头尊崇、学习、遵守、践行、维护党章,把党章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切实把党章各项规定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不断增强贯彻落实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自觉性、坚定性,为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许言强强调,党章是党的总章程,集中体现了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党的重要主张,规定了党的重要制度和体制机制,是全党必须共同遵守的根本行为规范。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党章就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要求支部党员要牢固树立党章意识,把学习党章、遵守党章作为必修课和应尽义务、庄严责任,坚持不懈常学常新。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把学习党章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机结合起来,以更坚强的党性、更务实的作风、更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践行党的宗旨,履行党员义务,以实际行动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姜璨      摄影:张玉晴      审核:许言强


Copyright © 2022 济宁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鲁ICP备1201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