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届师范类本、专科毕业生分赴曲阜一中、杏坛中学见习

作者: 时间:2015-04-02 点击数:

201531926日,外国语系2015届师范专业本科54名、专科121名毕业生在系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分别赴曲阜一中、曲阜杏坛中学见习。这次见习活动得到见习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大力支持,对我系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

同学们认真观摩、聆听了见习学校的优秀教师精心准备的多节现场示范课。授课老师教学经验丰富,课堂生动活泼,气氛活跃,教学效果良好,充分调动了学生们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随后,同学们就课程安排和教学的思路与方法等问题分别和这些优秀教师们进行了座谈和交流。

通过见习,学生不仅亲身体验到了中学课堂教学的第一现场,学到了书本上学不到的知识,获得了很多宝贵的教学经验,对英语教学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了解,而且感受到了课堂教学的无限乐趣,也对下一步的实习增加了信心。

                                                             (撰稿:刘春雷  审核:杨楠)

Copyright © 2022 济宁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鲁ICP备1201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