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系召开学习“双代会”精神暨2015级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5-04-20 点击数:

416下午,外国语系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四届一次“双代会”的基本情况以及相关决议、章程,认真学习了党委书记郁章玉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院长吕灵昌作的《凝心聚力,奋发有为,努力开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大家表示,今后将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以更务实的工作作风,全身心地投入本职工作,为学院发展尽心尽力。

随后,全体教师围绕《关于制定2015级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意见》,对专业分析、培养目标、培养规格、学制及学期、学时、学分、核心课程等逐一进行讨论。在对2014级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特色和亮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剖析的基础上,大家一致认为应从明确培养目标、坚持能力核心、优化课程体系建设、突出职业课程特色、强化实践教学、深化校企合作等方面修订2015级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大力探索和推进校企合作、顶岗实习、精品课程开放化等人才培养模式,以服务地方经济为目标,培养应用型人才。

                                                        (撰稿:张颖    审核:杨楠)

Copyright © 2022 济宁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鲁ICP备1201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