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系成功举办青年教师讲课、说课选拔赛

作者: 时间:2015-05-11 点击数:

55下午,我系青年教师说课、讲课比赛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选拔赛在外语楼C201教室举行。

本次比赛旨在促进青年教师上好一门课,提高青年教师讲课、说课的专业能力,为提高教学质量打下良好的基础。我系青年教师踊跃报名参加比赛,参赛教师台风稳重、自信大方、口语流利、教学设计环环相扣、教学方法独到新颖,吸引着台下的专家评委团及每位观摩教师。经过专家评委团严格公正的打分和现场评议,结合每位参赛教师的报名志愿,大家一致同意推荐陈勇、丁文霞代表我系参加校级青年教师说课比赛;桑春芳、刘春雷、仇丽丽参加校级青年教师讲课比赛;范莉、张颖参加“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山东赛区比赛。

赛后,评委团针对每位参赛教师在教学目标确定、教学重难点时间分配、课堂导入、师生互动、教学内涵提升、课件设计及台风表现等方面逐一提出了意见及建议,评委和参赛教师针对课程教学改革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都感到这次比赛是难得的相互学习和交流机会,不仅让参赛教师更加自信,也让在场观摩的每一位教师受益匪浅。

                                                                                     (撰稿张金霞  审核杨楠)

Copyright © 2022 济宁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鲁ICP备1201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