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系在我校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评审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8-01-17 点击数:

近日, 外国语系在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评审中喜获佳绩,仇丽丽、谢有莲、桑春芳老师申请获批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范莉、李霄露老师主持的教改项目分获教学改革成果二、三等奖,桑春芳老师主持的“口译基础”获批校级精品课程。在第五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中,刘义翠、张玉姗老师荣获二等奖。

我系历来重视牢固树立教学中心地位,深化教学改革,强化教学管理,改善教学条件,推动师资队伍建设,努力提高科研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通过开展优质课程和精品课程评比、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等系列活动推进课程建设,确立了精品课程、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推进方案和特色专业培育方案。每学年开展十余次青年教师公开课讲课和评课活动,每位教师每学期至少参加四次听常态课、听公开课、听外籍教师课的听课活动,相互交流听课记录和课后反思,不断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促进了青年教师的成长和进步。

 

 

             【撰稿 张颖  审核 杨楠】

Copyright © 2022 济宁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鲁ICP备1201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