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系成功开展“英语角”秋日茶话会——下午茶的起源与发展体验式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0-15 点击数:

2019年10月14日,外国语系在Merryland三号楼后花园内,院举办了面向各院系的“英语角”秋日茶话会——英式下午茶的起源发展体验式活动。外国语系外籍教师Chris,外国语系教师张兴盛、张金霞、王姿懿,以及各院系的英语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时间为一个半小时,围绕下午茶主题展开四个环节。第一环节为外籍教师知识分享,外籍教师Chris介绍了英式下午茶的来源、历史与下午茶礼节。第二环节为中西方茶文化知识竞答,从题库中抽取题目,现场成员进行抢答。第三环节为英式下午茶品尝体验,全体成员参与其中。最后环节,参与活动同学用所给话题卡(请描述一次你参加过得茶会)进行即兴阐述,由教师和外籍教师进行点评,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英语角活动圆满完成,为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与口语表达能力,扩大英语角参与范围,产生了积极影响。

(撰稿:姜璨    摄影:姜璨    审核:陈彦华)

Copyright © 2022 济宁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鲁ICP备1201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