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系举行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初赛

作者: 时间:2019-11-28 点击数:

按照济宁学院教务处《关于开展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的通知》,外国语系于11月27日在3#A502举行了初赛,推荐参加校级比赛教师。

根据学校通知,外国语系积极发动青年教师踊跃报名,付婷婷、刘义翠、张金霞、仇丽丽、肖冠华五位老师参加初赛。老师们以“上好一门课”为比赛理念,以打磨精品课程为目标,以饱满的精神,扎实的教学基本功,沉稳的教态给系里老师上了一次生动的观摩课。本次比赛的评委由系主任杨楠,副主任张颖,学科带头人吴瑞民,系教学督导王兴懿、刘春雷老师,以及教研室主任杨永兵、范莉老师担任。本着公平公正、优中选优的原则,评委根据选手的教学设计、课堂教学效果等方面进行打分,最后张金霞、肖冠华、仇丽丽三位老师脱颖而出,根据文件精神,第六届校级教学比赛一等奖获得者范莉老师直接推荐参加校级比赛。

赛后,杨楠主任对四位老师提出了更高要求,希望老师们仔细研磨自己的教学设计,充分展现自己的教学风格和优秀素质,争取在校级比赛中再创佳绩,晋级省级比赛。


撰稿:栾珍      审核:张颖

Copyright © 2022 济宁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鲁ICP备1201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