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系成功举办第十二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敏学杯”跨境电商创新实践大赛知识赛

作者: 时间:2020-09-10 点击数:

9月9日,外国语系成功举办第十二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敏学杯”跨境电商创新实践大赛知识赛。

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跨境电商创新实践大赛是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跨境电子商务健康快速发展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5]46号)关于“增加就业、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和“充分发挥行业组织作用、联合高校和职业教育机构开展跨境电子商务人才培养培训”的要求,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的学科知识与实操技能比赛。

知识赛采用统一网络机考方式进行,主要考核跨境电商业务流程操作等方面的实践知识。60分(含)以上合格的参赛选手有资格组队参加实践赛。

本次知识赛得到了学校实验教学管理中心的大力支持,外国语系进行了广泛宣传和严密组织。通过比赛,不仅让参赛选手更充分的了解跨境电商方面的知识,为即将到来的校内对抗赛打好理论基础,而且调动了更多同学学习跨境电商知识的积极性,有利于促进同学们跨境电商创新技能的提升。

【撰稿 李霄露 审核 张颖】

 

 

Copyright © 2022 济宁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鲁ICP备1201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