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选手在“相约上合杯”俄语演讲大赛中获奖

作者: 时间:2021-11-09 点击数:

10月29日至30日,第二届“相约上合杯”俄语演讲大赛高校组复赛在线上举办,由中俄专家、教师进行在线评审,来自全省40多所高校的88名选手参加了角逐。

我校数学与计算机应用技术学院的董亚宁、教师教育学院的邹晓龙和儒商学院的宋敬冉三位同学在外国语学院程晨老师的指导带领下参加了此次复赛,均荣获三等奖。

“相约上合杯”俄语演讲大赛是山东省外办策划的“相约上合”品牌交流活动的人文教育版块内容,是落实《省外办关于服务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建设的意见》,为上合示范区建设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的重要举措。


                                             【撰稿: 程晨  审核: 张颖】

Copyright © 2022 济宁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鲁ICP备1201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