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系成功举办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和阅读大赛济宁学院选拔赛

作者: 时间:2020-10-18 点击数:


20201017日,外国语系成功举办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和阅读大赛济宁学院选拔赛。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和阅读大赛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和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主办、北京外研在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外语测评中心联合承办,是大学生呈现风采、实现自我的广阔舞台,也是外语教育领域体现智慧、展现创新的沟通平台。

本次比赛得到了实验教学管理中心的大力支持。我系高度重视,广泛宣传,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参加比赛。英语写作大赛比赛形式为线上现场写作,比赛题型为议论文写作1篇(500词左右)、说明文/应用文写作1篇(300-500词),写作时间共120分钟,满分100分。英语阅读大赛比赛形式为线上现场阅读答题,题型为客观题,Read and Know,Read and Reason,Read and Question三个模块,共40题,答题时间为110分钟,满分100分。

我系将根据比赛成绩分别选拔英语写作和阅读比赛特等奖选手各一名,代表济宁学院参加山东省赛区复赛。

                                                    

                                                   【撰稿 邵敏 审核 张颖】


Copyright © 2022 济宁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鲁ICP备1201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