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系召开2019级英语辅修第二专业咨询见面会

作者: 时间:2020-10-15 点击数:

根据《济宁学院关于在2019级本科学生中开展双学位、辅修第二专业教育、组织报名等工作的通知》要求,1014日下午2:30-4:00,外国语系在3号楼A306顺利召开2019级英语辅修第二专业咨询见面会。系主任杨楠教授、陈勇老师、教学秘书栾珍老师、来自教育系和经济管理系的20172018级辅修专业学生代表丁雪和姜琳琳以及前来咨询的经济管理系、数学系、计算机科学系等2019级本科学生参加此次见面会,系副主任张颖主持本次活动。

  杨楠主任首先介绍了英语辅修第二专业的课程设置、培养方案和前两届招生情况,然后结合辅修教师授课的幸福感受和语言学习过程谈了辅修第二专业对于生活、学习、工作的意义,最后提醒大家认真做选择,选择了就要坚持到底,成就更优秀的自己。学生代表丁雪和姜琳琳分别从自身学习的感受、收获以及如何平衡主修和辅修专业做了精彩发言,号召同学们把辅修第二专业当作兴趣爱好,就能全力以赴,就能“忙有所得”,融洽的师生关系、同学关系让大家收获的不止是知识,还有成就感和幸福感。陈勇老师表示给辅修第二专业的学生上课特别有幸福感,语言学习是一个日积月累的过程,希望同学们一旦选择就要有必胜的信心。

通过本次师生面对面的咨询交流会,同学们对于英语辅修第二专业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更深透的理解和更明确的规划,非常感谢学校为他们提供了可以辅修英语第二专业的机会,感谢外国语系老师们耐心细致的解答和指导,学生们表示一定充分利用大学宝贵的学习机会,不断提升自我,为未来做好规划。

                       

                                           【撰稿 栾珍 审核 杨楠】


Copyright © 2022 济宁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鲁ICP备1201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