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学生教学信息员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9-21 点击数:

9月20日晚,外国语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在云端召开学生教学信息员会议。会议由教学秘书栾珍、刘春雷老师主持,2019-2021级学生教学信息员以及2022级新生各班班助同学参加此次会议。

刘春雷老师首先感谢并肯定全体信息员过去一年的工作,宣读了2021-2022学年外国语学院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名单,勉励大家在新学期继续做好老师同学的好帮手,继续为老师同学服好务,然后带领大家学习了《济宁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管理办法》,对信息员主要职责做了详细解释,希望大家以优秀教学信息员为榜样,客观、公正、准确地收集、整理教学信息,及时反映同学们对学校和学院教学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栾珍老师针对开学以来的教学反馈情况,要求各班信息员做好日常上课情况统计,课下认真积极工作,并根据信息员们提出的线上线下学习问题做了详细解答。

外国语学院历来坚持学生教学信息员制度,制定了《外国语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制度》,通过学生教学信息员搭建起师生之间教与学的沟通桥梁,教学相长,教学气氛更加融洽,进一步提升了课堂教学质量,促进了良好的教风学风建设。

                                                    【撰稿 栾珍 摄影 栾珍 审核 杨楠】

Copyright © 2022 济宁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鲁ICP备1201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