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学院第三届单词王拼写大赛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22-06-07 点击数:

529日,外国语学院在二号楼A107举办济宁学院第三届单词王拼写大赛决赛,27支专业组队伍与25支非专业组参与本次比赛

经过初赛:“单词大洗牌”,“单词连连看”,“单词速记”,“传话不走样”四轮比赛的激烈角逐,共11支队伍进入决赛。决赛共有三项:“你说我猜”,“单词速拼”,“问题抢答”。经过前两轮的比拼,积分前四的队伍进入最终环节。四组选手采用两两对抗的形式抢答,激烈的比赛中高潮涌现,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经过七轮比赛的角逐,外国语学院姜修玉(队长)、陈奕彬、刘新汝、张圆梦、韩暄获得专业组一等奖,其余5组学生获得二、三等奖。数学与计算机应用技术学院张德荣(队长)、张婷(工程学院)、刘欣、张瑞瑜、刘晴(工程学院)获得非专业组一等奖,其余四组获得二、三等奖。

本次比赛由校团委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是“活力+”外语嘉年华特色文化品牌中的内容之一,是外国语学院紧密结合学科特点和专业特色推进“英语+技能+专业”的文化育人体系的构建与实践中的一环,也是把具有学科特点、学校特色、时代特征的特色校园文化融入育人全过程的具体实施举措。

    撰稿:姜璨   摄影:学院摄影部    审核:许言强     


Copyright © 2022 济宁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鲁ICP备1201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