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诚信做人,诚信考试” 专题教育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6-08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强化诚信教育和学风考风建设,营造“认真备考、诚信应考、公平竞争”的考试氛围,6月7日,外国语学院在3号教学楼A110会议室召开“诚信做人,诚信考试”专题教育会议。会议采用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党委副书记许言强,辅导员、全体学生参加,辅导员姜璨主持。

姜璨带领大家认真学习《济宁学院学生手册》中学生纪律处分办法,并强调,考试不仅是对学习情况的评价,更是对诚信品质的检验。同学们应该树立诚信意识,形成良好的学风和考试纪律,认清考试舞弊行为的危害性和不可弥补的严重后果,情节严重可导致取消学位证、毕业证甚至开除学籍。随后,全体学生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同学们纷纷表示,牢记“拒绝作弊,诚信考试”的倡议,严格遵守考试管理规定,拒绝作弊行为,真实展现自己的学习成果。

此次会议不仅体现了学院老师对同学们学习与成长的关注,同时坚定了同学们备考的决心,增强了同学们考试的诚信意识和纪律意识。


                             撰稿:李鑫辉             摄影:刘一澎           审核:许言强



Copyright © 2022 济宁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鲁ICP备1201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