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线上教学检查

作者: 时间:2022-09-12 点击数:

为全面掌握新学期教学运行状况,特别是线上教学开展情况,加强教风学风管理,确保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顺利开展,9月6-8日,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许言强和全体辅导员走进教室,对2019、2020、2021级学生上课情况进行检查。

从检查情况来看,学院教学运行秩序井然,师生线上教学准备充足,多媒体运行正常,教学保障措施到位,切实做到了防疫教学“两不误”,线上线下“稳运行”。辅导员与同学们在课间进行了交流,就新学期线上上课进行讨论,叮嘱同学们在新学期明确目标,认真安排好学习和生活,严格做好各项防疫措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中去。

                       撰稿:冯占磊     摄影:段明月      审核:许言强


Copyright © 2022 济宁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鲁ICP备1201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