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情相聚,“暖”心迎新—外国语学院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 时间:2022-10-05 点击数:

金秋九月,硕果飘香, 929日至30日,外国语学院2022级新生报到工作圆满完成,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617名新生完成报到手续,开启人生新的美好征程。

党员先锋我先行 校园迎新暖人心

迎新活动开始之前,党员先锋队成员提前到达了指定地点,协助迎新工作组布置迎新场所。在校门口,学生党员主动接过沉甸甸的行李,引导新生报到的同时,党员耐心解答新生问题,向新生介绍学校、学习、生活等各个方面的情况。党员热情的精神状态,让大一新生有了家的归属感,让家长多了一份安心。

一杯柠檬 沁人心脾

在新生报到现场,学院为新生提前准备好了精心调制的柠檬。大一新生宋佳说:“外国语学院老师太细心了!学长学姐太热情了!来到外国语学院,就有回家的感觉。”

幸福全家福 一起向未来

为留住开学这美好瞬间,外国语学院精心制作了宿舍打卡展板,新生们笑容灿烂,内心的欢喜溢于言表,纷纷拿起手机记录在大学的第一张宿舍全家福。纷纷约定,在以后的日子里拼搏努力,不负韶华,相互激励,共享荣光。

外国语学院多次组织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议,秉承“以生为本”的服务宗旨,做“有温度、有情感”的迎新。学院将以新生入学教育、开学典礼、“开学第一课”、军训等为契机,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号召青年学子踏实耕耘,砥砺前行,在外国语学院书写绚丽的青春华章。

     撰稿:段明月     摄影:学生会     审核:陆波


Copyright © 2022 济宁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鲁ICP备1201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