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召开全体学生视频会议

作者: 时间:2022-10-13 点击数:

20221014日,外国语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全体学生会议,党委书记陆波,副书记许言强、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上,许言强传达了学校近期工作,全体辅导员就各自负责的工作做了详细安排。陆波对全体同学提出以下四点要求,一是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这根弦,遵守学校防疫相关规定,严格落实戴口罩、扫码、“一米线”、等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二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牢牢把握意识形态主导权,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三是要树立文明上网的意识,提高网络道德修养,文明上网、文明发言;四是听从时代召唤、顺应时代潮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外国语学院将按照学校安排部署,压实责任,落实任务,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段明月      摄影:冯占磊     审核:陆波


Copyright © 2022 济宁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鲁ICP备1201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