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实习支教学生管理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2-10-30 点击数:

为进一步了解实习支教学生思想及实习支教状况,扎实推进实习支教工作,1029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召开实习支教学生管理工作线上会议,该院党委书记陆波、副书记许言强及2020级英语教育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会议由辅导员段明月主持。

陆波通报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要求实习支教学生:一是严格落实属地和支教学校各项防控要求,按时参加核酸检测,不扎堆不聚集,不到人员密集场所,做好安全防护,不触碰疫情防控的底线和红线;二是强化纪律意识,严格遵守支教学校各项工作要求和管理规定,有事及时向实习指导老师反映,做到信息畅通;三是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参与课堂教学和班级日常管理,在工作中理论联系实践,向优秀教师学习,不断总结经验,确保实习效果。

许言强就近期实习支教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在实习支教期间同学们务必落实各项管理要求,当遇到问题时,及时与学院老师沟通交流。段明月鼓励同学们积极适应实习支教工作、学习和生活,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面对困难要互帮互助,虚心向指导老师请教,为未来发展打好坚实基础。

会议现场解答了同学们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通过这次会议了解了学生的思想和生活状态,特别是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缓解了学生的焦虑和不安,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了学院的关心和关爱,为顺利完成实习支教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撰稿:段明月      摄影:学院学生会     审核:陆波 


Copyright © 2022 济宁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鲁ICP备1201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