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系举办第三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

作者: 时间:2018-04-17 点击数:

    2018416日,外国语系第三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在外语楼A211顺利举行。外国语系党总支书记陈彦华、学生党支部支委会成员以及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出席了开班仪式。2016级、2017级共7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班。

    开班仪式上,陈彦华书记作了动员讲话。他首先向学员阐明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教育的重要意义,然后具体向大家介绍了此次培训班的基本情况和日程安排。他希望入党积极分子能倍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机会,遵守培训班考勤纪律,严格要求自己,利用这个平台加深对党组织的认识和了解,增强入党热情,坚定入党信念。接下来,他为全体学员作了题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十九大精神》的第一节党课。

    本次培训班是按照学校党校和党委组织部要求,精心安排、用心组织的。培训班将持续开展一个多月,培训内包含了党课、主题讨论、党团知识竞赛、志愿活动等内容。相信通过本次培训班,我系70多名入党积极分子一定能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和了解,在培训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修养,为下一步加入党组织打下坚实的基础。

C4727


Copyright © 2022 济宁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鲁ICP备1201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