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系举办第三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作者:高春晓 时间:2019-04-08 点击数:

         201948日晚700,外国语系第三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习动员大会在外国语系A217顺利举行。外国语系党总支书记陈彦华出席了培训班学习动员大会。2016级、2017级、2018级共105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班。

    在动员大会上,陈彦华书记首先向学员阐明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教育的重要意义,希望入党积极分子们端正态度,珍惜接受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机会。他强调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思想上入党比组织上入党更重要,要做到二者的统一。明确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目标、任务,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去,以中国共产党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全面发展,提高自身综合素质。随后,陈彦华书记向大家讲解了十九大基本内容和重要精神。最后,入党积极分子共同观看了历史纪录片《百年中国》的第一二集。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动员大会的开展,有利于我系入党积极分子正确认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重要性,了解培训班的基本情况和日程安排。培训班旨在加深学员对党的认识,坚定入党决心,从思想和行为两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撰稿:高春晓  审核:姜璨

 

Copyright © 2022 济宁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鲁ICP备1201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