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系学生党支部集中学习讨论“灯塔大课堂”第十三课 《榜样·致敬老英雄》

作者: 时间:2020-10-05 点击数:

2020年10月2日下午,外国语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收看了“灯塔大课堂”第十三课《榜样·致敬老英雄》,并开展了学习讨论活动。

“灯塔大课堂”第十三课选取部分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党员采访实录,讲述了他们抗击侵略者、建设新中国的感人故事,教育广大党员忆苦思甜,继承优良革命传统,牢记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工作、积极争先,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同学们备受鼓舞,都被老英雄们不断践行永远跟党走的革命理想、崇高信念和感人事迹所感动。集中学习后,学生党员表示,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无数前辈和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更不能磨灭历史的功勋和榜样的力量。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要以他们为榜样,牢记党的宗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勇于担当作为。

本次集中学习讨论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作为党员同志一定要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学习老英雄的精神,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信仰,坚定“永远跟走”的理想信念,争做有责任有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

撰稿:张磊  摄影:刘一澎  审核:陈彦华



Copyright © 2022 济宁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鲁ICP备1201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