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系学生党支部开展“灯塔大课堂”第十四课集中学习讨论

作者: 时间:2020-10-28 点击数:

10月28日我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对“灯塔大课堂”第十四课进行了集中学习讨论。第十四课以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刘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讲座为主要学习内容,重点讲述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要论断和丰富内涵、认真抓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和贯彻落实等方面的内容。针对学习的内容,全体党员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党员同志们表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学习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深刻领会精神要义,用理论指导实践,不断提高理论水平,时刻筑牢思想之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学习、工作的动力,并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带头学习提高,主动作为、锐意进取,立足学生本职,强化学习,积极做好班级工作,积极推动我系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张磊 摄影:黄涔岸 审核:陈彦华


Copyright © 2022 济宁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鲁ICP备1201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