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系学生党支部参观《儒韵清风——济宁历史上清廉吏事迹展览》

作者: 时间:2020-12-03 点击数:

12月2日下午,外国语系学生党支部组织我系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到学校图书馆参观了《儒韵清风——济宁历史上清官廉吏事迹展览》。

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源远流长,廉洁基因绵延不断,此次展览选取了历史上具有代表性的30位济宁籍或在济宁为官的古代清官廉吏事件,用一个个廉政典范,将传统文化与当代廉政教育有机结合,主题鲜明,形式新颖,以事警人,意义深远。同学们仔细阅读展板,认真学习廉吏事迹,对廉洁从政、廉洁为官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一起学习了先贤精神,进一步树立了清正廉洁价值观,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学习中,一定尽职尽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清官廉吏为榜样,坚守思想道德防线,筑牢信仰之基,为校系发展做出自己应有贡献。

撰稿:黄灿  审核:陈彦华  摄影:刘一澎


Copyright © 2022 济宁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鲁ICP备1201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