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成功举办 “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6-02 点击数: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党史,弘扬革命精神,62日下午2:30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在三楼会议室A306成功举办了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知识竞赛活动结束后,教工党支部书记吴瑞民老师为大家上了党课,题为“中国红军长征的伟大意义和深远影响”,带领大家回望80年前那段苦难和辉煌,我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长征在我们党、国家、军队发展史上具有十分伟大的意义,对中华民族历史进程具有十分深远的影响。


组织员刘春雷老师也为大家上了党课,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的马克思主义”,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思想是怎样形成的,其核心内容是什么以及为什么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思想是21世纪的马克思主义、当代中国的马克思主义。

教工党支部将以此次党史知识竞赛为契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活化学习方式,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外国语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动力。

(撰稿:吴瑞民 摄影:刘一澎 审核:陆波)


Copyright © 2022 济宁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鲁ICP备1201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