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学习灯塔大课堂第二十二课

作者: 时间:2021-07-04 点击数:

7月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学习灯塔大课堂第二十二课《永葆初心 永担使命》,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期灯塔大课堂采取基层党员讲党课的形式,邀请12名工作在基层、一线的党员代表讲党课。他们结合自身经历,从不同角度讲述了扎根基层、服务群众、干事创业的实践和感悟。通过课程讲授,教育引导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先进、争当先锋,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将庆祝建党百年活动激发出的干劲热情,切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12名基层、一线的党员的先进事迹,深刻认识到永葆党员先进性、纯洁性是立党兴党强党的必然要求,要在这些先进事迹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奋进的力量,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撰稿:田清敏  审核:许言强


Copyright © 2022 济宁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鲁ICP备1201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