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史教育专题集中学习

作者: 时间:2021-09-20 点击数:

91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在3号楼A110召开第三次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陆波、教工党支部书记吴瑞民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陆波带领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他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要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为核心内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随后,陆波带领全体党员学习《违反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济宁学院师德师风考核暂行办法》、《济宁学院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他指出党员教师要仔细学习领会通知精神,践行教育初心,勇担育人使命,树新时代教师新形象。

(撰稿:张金霞 摄影:张金霞 审核:陆波)


Copyright © 2022 济宁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鲁ICP备1201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