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后的第一次支部委员会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9-23 点击数:

922日晚,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在线上召开换届选举后的第一次支部委员会会议,支部书记吴瑞民主持。

会议再次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就支委会人员分工、支部提案工作、丰富支部会员活动等几个议题展开讨论。支委会成员踊跃参与,就如何丰富支部活动形式、如何服务支部党员、如何调动党员积极性等问题各抒己见。

吴瑞民强调,一要把贯彻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支部工作、与“教书育人“密切结合起来,学以致用;二要围绕院党委和党支部的党建工作要求,拟定支部的年度工作计划;第三,支委会成员根据明确后的分工积极开展工作,既要分工更要合作,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撸起袖子加油干“,干出实绩!


Copyright © 2022 济宁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鲁ICP备1201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