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传达学习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2-08-28 点击数:

8月26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三号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该院党委书记陆波主持。

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和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之际,在学校实施“十四五”发展规划、推进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陆波介绍了第二次党代会召开情况,重点解读了学校党委书记杨天梅在会议上所作的《踔厉奋发走在前 提升内涵促发展 努力开创全面建设高质量应用型本科高校新局面》报告。报告总结回顾学校第一次党代会以来的主要工作,分析研判面临的机遇与挑战,谋划了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期的发展战略、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符合时代要求,契合学校实际,充分反映广大师生员工的共同意志,是指导今后学校工作的纲领性文件。

陆波指出,党代会是学校建设发展历程中的大事,对推动学校改革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领会,充分把握第二次党代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结合外国语学院“十四五”规划和发展实际,凝心聚力,担当作为,以省级一流专业建设和师范专业认证为契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他强调,全院教师要以昂扬斗志,奋发图强的干事热情,拼搏进取,苦干实干,奋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每位教师备受鼓舞,倍感振奋,畅所欲言,谈体会、谈感受,大家认为,报告全面描绘了我校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三大奋斗目标”催人奋进,一致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做好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落实好党代会的部署要求,为学院、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张磊 摄影:刘春雷 审核:陆波


Copyright © 2022 济宁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鲁ICP备1201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