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系教工党支部召开讨论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5-14 点击数:

    5月13日下午,外国语系教工党支部在三楼会议室A306召开了支部大会,讨论接收闫彩霞同志由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问题。本次大会由支部书记吴瑞民主持,外国语系党总支副书记许言强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吴瑞民介绍本次大会的主要议程。

第一项议程

首先由闫彩霞同志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履历,家庭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现实表现等向大会汇报。

第二项议程

由吴瑞民、刘春雷两位入党介绍人介绍闫彩霞的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

第三项议程

支委会汇报该同志无历史问题,政治清白,研究决定同意该同志发展为预备党员,提交支部大会讨论。

第四项议程

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闫彩霞同志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

第五项议程

发展对象闫彩霞同志对党员提出的意见表明态度。

第六项议程

经支部党员充分讨论,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发展对象进行投票表决,参会党员16人投票,16人同意。闫彩霞同志得到全体党员赞成票,同意接收其为预备党员。宣读决议后,预备党员闫彩霞向大会表示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坚定目标、严格要求自身,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
第七项议程

外国语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吴瑞民宣读支部决议,同意接收闫彩霞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并作总结性讲话,他表示入党并不意味着放松,应该更严格地要求自己。然后对预备党员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在日后的工作中,能够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党员大会的召开,为外国语系教工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组织影响力,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撰稿:张金霞 摄影:刘春雷 审核:吴瑞民)

 

Copyright © 2022 济宁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鲁ICP备1201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