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顺利完成支部委员补选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9-21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经外国语学院党委批准,917日下午,中共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3号楼A110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支部委员增补工作。本次大会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陆波主持,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前,教工党支部精心筹备,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举行。在广大党员推荐、酝酿、支委会讨论的基础上,经学院党委同意,产生3名支委候选人,提交党员大会选举。

按照程序,会议表决通过了支委委员选举办法,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补选过程全程受计票人、监票人监督,保证过程公开、公平、公正,大会选举王小利、李广明同志为教工党支部委员。

会后,党支部委员会召开了会议,对新当选委员进行了分工。

(撰稿:张金霞 摄影:张金霞 审核:陆波)


Copyright © 2022 济宁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鲁ICP备1201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