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范莉老师在学校说专业比赛中获得二等奖

作者: 时间:2019-06-14 点击数:

2019年6月13日,我校在语言学习中心录播室开展了专业剖析决赛活动,我系范莉老师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专业剖析决赛由14个专业的专业带头人参加,范莉老师从专业建设与发展概况、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师资队伍现状、专业办学条件、专业改革、建设与管理、实践教学、人才培养质量与社会声誉、专业建设规划和专业特色等方面对英语专业进行了全面剖析,经专家评审获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专业剖析活动带动了全系教师了解我系本科专业建设思路、把握专业建设内涵、增强专业建设特色,有利于促进教学团队整体水平的提升,从而进一步促进我系的专业建设与改革,推动我系教育教学质量水平的提升与发展。

【撰稿: 范莉   审核: 张颖】


Copyright © 2022 济宁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鲁ICP备1201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