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师双新”型高校教师培训班总结

作者: 时间:2019-07-02 点击数:

2019年6月20日至24日,“121工程应用型人才培养平台”第22期教师培训暨“双师双新”型高校教师培训班在青岛成功举办。我系商务英语教研室教师张兴盛参加了本次培训。

该培训班为期五天,由青岛英谷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参训课程《视觉技术应用》是跨境电商运营教学当中不可或缺的一环。参训教师从电商设计理念,电商设计基础操作,Photoshop软件应用,专题页鉴赏等各个方面进行了系统的学习和实操,带回了自己的设计作品。此外,参训老师也意识到,更重要的是如何将这些知识和技能系统化,教学化,将其真正地融入到本系课程体系建设之中。

参训教师的设计作品和教学反思虽然还有一定的提升空间,但却足以看出外国语系教学团队对于新上商务英语专业的热情和信心,更反映出了外国语系为构建特色专业课程体系,培养双师型教学团队所作出的切实努力。

[撰稿:张兴盛   审核:杨楠]


Copyright © 2022 济宁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鲁ICP备1201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