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系召开评建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19-07-05 点击数:

7月4日下午,外国语系在会议室召开评建工作推进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系主任杨楠围绕院长吕灵昌“五个一”的工作要求,传达了副院长朱松涛《再接再厉,更进一步》的专题评建报告内容和《济宁学院暑期重点评建任务》的通知,并就暑期20项评建重点任务,结合我系实际情况,对课程剖析,专业分析,试卷和论文复查,课堂教学质量提升,档案材料建设,网站更新和专业特色提炼等提出了明确要求,同时对各教研室工作任务进行了统筹分工,强调了提升课堂教学质量的意义,坚持立德树人,不断深化改革。最后,党总支书记陈彦华鼓励老师们再接再厉,做好期末各项工作,以饱满的精神落实各项评建任务。

通过此次推进会,全体人员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进一步明确了各自的职责,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落实评建工作方案要求,加强团结合作,切实做好各项工作。


撰稿:王姿懿 审核:杨楠


Copyright © 2022 济宁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鲁ICP备1201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