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系开展第二轮课程分析和互评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7-18 点击数:

为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进一步贯彻落实暑期评建重点任务,711-17日,外国语系全员以教研室为单位在3B206顺利开展第二轮课程分析和互评活动。

根据外国语系迎评方案安排,各教研室首先集体观看了学校优秀课程分析录像,并结合课程任务分解和下学期承担课程,全员开展了第二轮课程分析和互评。外国语系主任杨楠对各教研室老师们的课程分析进行了细致到位的点评和指导。老师们互相学习、取长补短,课程组成员集体参与课件制作、修改、完善和共享,做到了培养方案中的课程全覆盖,下学期所开设课程全覆盖。

这次课程分析互评活动对于老师们利用假期不断学习,改进教学方法,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有着非常重要的指导作用。

【撰稿:王姿懿  摄影:王姿懿  审核:杨楠】

Copyright © 2022 济宁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鲁ICP备1201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