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系办公室主任岗位职责

作者: 时间:2013-10-10 点击数:

一、 在系主任领导下,执行校行政、系行政的指示决议,当好系主任的参谋和助手。

二、 负责本系的日常管理事务和办公室文秘工作;管理好系的印章和介绍信;负责系行政方面的新闻报道和网上信息发布和更新。

三、 做好系内外的公务接待工作。

四、 协助系主任开好党政联席会议及全系大会,做好会议记录。并对党政联席会的决定进行督促、检查、落实、并及时向系主任报告实施结果。

五、 做好全系人员的考勤工作并上报人事处,并领导系办公室工作,负责系资产清查、仪器设备购买和资产管理工作,负责语音室和多媒体教室的报修和维护工作,并做好记录。

六、 负责整理上报学院及有关部门所需的报表资料;做好上传下达工作。

七、 按照财务管理制度做好本系的财务收支管理并定期向系主任汇报。负责按学院和系内制订的绩效和津贴分配办法审核领取和发放教职工津贴和绩效。

八、 协助正、副系主任做好教学检查、教学评估和其它教学管理工作。

九、 正、副系主任不在时,代替出席学校召开的某些会议。并及时向正、副系主任汇报和落实会议精神。

十、 完成系领导交给的其它工作,接受系行政规定的考核。

Copyright © 2022 济宁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鲁ICP备1201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