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系系副主任岗位职责

作者: 时间:2013-10-10 点击数:

外国语系系副主任岗位职责

一、 协助系主任工作,分管日常教学工作,当系主任不在时,代行系主任职权主持系务工作。

二、 协助系主任制订本系发展规划,专业建设规划、学期工作规划、师资建设规划、教学计划,并督促以上规划、计划的实施完成。

三、 组织教学检查、教学改革与研究、教学评估和对青年教师的培训。负责对全系教师的教学考核。

四、 组织对新上专业和新建项目的论证、实施,审核教学计划,检查实践教学和仪器设备的维护保养工作。

五、 具体负责安排校外实习并进行实习检查。负责实践教学基地的建设。

六、 协助系主任审定毕业设计(论文)题目,具体安排诸如指导教师分配方案、论文答辩、成绩评定等事宜,检查毕业设计(论文)进展情况。

七、 承担专职教师50%教学或科研工作,完成校领导及系主任交给的其它任务。接受系行政规定的考核。

济宁学院外国语系

系副主任(分管科研)岗位职责

一、 协助主任工作,分管系学科建设,科研及开发。

二、 协助系主任制订学科建设和专业建设规划,组织申报学位点、重点学科、重点课程、重点实验室等。

三、 协助系主任制订科研、开发工作规划,积极联系和组织申报各类科研项目和课题,组织申报各类科研奖励,督促检查科研进度,监督经费的使用。

四、 定期组织学术交流,邀请外单位及校内院内专家来系讲学。并组织开展其它学术活动。

五、 规划和组织系科研成果的产业化,积极发动全系教师开展各种科技服务和创收。

六、 担任专职教师50%的教学科研工作,完成学校领导和系主任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Copyright © 2022 济宁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鲁ICP备1201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