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学院外国语系主任岗位职责

作者: 时间:2013-10-10 点击数:

一、 在校党委和校行政的领导下,主持系全面工作,分管人事、财务、系办公室工作。

二、 主持制定系长远规划、专业建设规划、学期工作计划,修订和执行系所属专业教学计划,教学大纲;制订和实施系师资建设规划;修订和完善系各项规章制度。

三、 定期主持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做好上传下达和工作部署。

四、 负责系权限范围的人事安排,每学年对该系教职工考核一次,并提出聘用建议。

五、 负责系经费预算和使用审批,每学期公布一次。搞好系资产管理。

六、 主持制订系分配办法,做好岗位津贴、教学酬金和其它工作酬金及奖励的分配工作。

七、 承担专职教师40%以上的科研和教学工作。

八、 配合党总支开展对全系教师的思想教育工作、安全稳定工作、学生工作和毕业生分配工作,积极配合学校的各职能部门工作。

九、 完成学校交给的其他工作任务,接受校有关部门所规定的考核。

Copyright © 2022 济宁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鲁ICP备1201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