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成功举办“魔幻之夜——济宁学院第三届街头魔术大赛”

作者: 时间:2012-06-01 点击数:

2012年5月31日晚上7:00,由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主办,外国语系团总支、外国语系六月魔术社承办的 “魔幻之夜——济宁学院第三届街头魔术大赛”在理科楼报告厅举行。

本次比赛分为视频展播和现场表演两个环节。比赛以外国语系拉拉队富有激情的舞蹈拉开了序幕。首先,在座评委和观众一起欣赏10位选手精彩的街头魔术表演VCR,接着,选手们用灵巧的双手幻化出昙花一般惊艳的视觉盛宴,消失的水、水中分沙、光能舞动等神奇变幻的魔术将现场气氛推到高潮,把观众带入一个个神奇魔幻的世界,赢得了观众阵阵的惊叹声和欢呼声。

本次大赛增加了同学们的生活乐趣,活跃了校园生活的文化氛围,让大家感受到了魔术的神奇魔力。 (通讯员:周文静)

Copyright © 2022 济宁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鲁ICP备1201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