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系举行毕业班篮球联谊赛

作者: 时间:2012-06-07 点击数:

6月5日下午4:00,外国语系在西操场举行了一场毕业班篮球联谊赛,为2012届毕业生送行。各年级的篮球爱好者都积极踊跃的参与了此次比赛。本次比赛是2008级和2009级毕业班同学对阵2010级和2011级同学。

双方球员们一上场,便迅速投入到激烈的比赛中,每位球员都大显身手,看!一直在寻找机会突围的张志健,突然加快步伐,冲过了两层防线,一个虎跳,转身投篮。篮球在空中划出一条漂亮的弧线后不偏不倚地落入篮筐中,漂亮的三分球!赛场上的毕业生们,断球,那么果断;运球,那么敏捷;投球,那么精湛。篮球在他们手中成了激情飞扬的精灵,精彩的比赛吸引了众多同学的围观。最后,毕业班同学以二分优势赢得了比赛。篮球赛在阵阵热烈的喝彩声和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篮球联谊赛,不仅丰富了同学的大学生活,更为毕业班同学在大学生涯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外国语系)

外国语系举办“迎新杯”篮球赛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由外国语系团总支和学生会主办的2012迎新杯篮球赛于920日拉开了帷幕。2010级,2011级,2012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比赛。

此次迎新杯篮球赛采用抽签分组的方式,分为AB两组。在赛场上同学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挥洒着汗水。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各班队员和同学也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我系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

篮球赛为同学们创造广阔的活动空间,在球技磨合中使各班有了更多的学习交流机会,也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同时也为我系新一届篮球队员选拔提供了更便捷的平台。(通讯员:周佳莹)

Copyright © 2022 济宁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鲁ICP备1201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