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系在第六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8-10-24 点击数:

           近日,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的第六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决赛在鲁东大学举行,共有来自全省30余所高校的600多名选手参加。外国语系推荐参赛的选手朱文琪同学获得小学英语组三等奖,刘明同学钢笔字考察为A类,朱文琪同学宗淑彤同学和方宏蕾同学钢笔字考察为B类。

 外国语系一向重视师范生的培养,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加强校内外实践实训基地建设,强化实践教学环节,建立了课堂教学和实习支教为一体的师范生教学技能培养体系。本次比赛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教学技能展示平台,参赛选手们提高了关于教师的知识技能,得到了进一步的锻炼,本次大赛更对我系提升师范生实践教学水平,增强就业竞争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我系会继续努力,提高学生教学质量,进一步夯实师范生的培育工作。

                                          (撰稿:范莉 审核:杨楠)

 

 

 

Copyright © 2022 济宁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鲁ICP备1201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