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系成功举办英语话剧比赛

作者: 时间:2018-12-11 点击数:

为进一步丰富学生的专业比赛活动,增强我系学生英语的应用能力,锻炼学生的口语水平,由外国语系团总支学生会主办的英语话剧比赛于12月10日晚6:30在A312多媒体教室进行。外国语系系主任杨楠莅临比赛现场,各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以及学生干部代表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本次话剧的比赛主题是展现自我,诠释话剧魅力”。一年一度的英语话剧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大一新生们身着华丽服饰,用他们标准的英语发音,编剧的创意,历史的解读,戏剧的表演,尽心演绎角色的喜怒哀乐,为师生们再现了一幕幕经典话剧,完美注解了这个冬日的夜晚。本次参赛话剧题材多样,表演精彩,现场掌声、笑声此起彼伏,气氛热烈。最终,《迪士尼公主》和《甄嬛传》获得一等奖,《荆轲刺秦王》、《花木兰》和《疯狂动物城》获二等奖,《唐伯虎点秋香》等作品获得三等奖。

本次话剧比赛的举办,有利于提升学生口语表达能力的技巧,提高学习应用能力,激发学生的创造力,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

 

                                                 (撰稿:齐斌            审核:杨楠)

Copyright © 2022 济宁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鲁ICP备1201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