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系成功举办第二届英语配音大赛

作者: 时间:2020-06-22 点击数: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生活,提高大学生的口语表达能力,在这一特殊时期,外国语系于2020621日下午15时通过腾讯会议网络平台举办了主题为my voice, your joy第二届外文配音大赛决赛。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有外国语系张颖、邵敏、李霄露、颜冬梅、姜璨等五位老师。

经过激烈的初赛和复赛,共有十组同学进入决赛。比赛中每组选手都展示了精心准备的配音片段,不仅展现了自己流利而又地道的口语,更是将影片中的人物模仿地十分生动传神。评委和观众们都沉浸其中,享受这场视听盛宴。评委们对各组选手进行了打分和精彩点评,最终,王羽晗同学获得一等奖,马文娜、王博两位同学获得二等奖,黄心怡、田亚卓等五位同学获得三等奖,殷书恒、张乐辰等四位同学获得优秀奖。

本次配音大赛,不仅展现了同学们的口语水平和表达能力,更调动同学们在这个特殊时期对学习英语的积极性,为居家学习增添了动力和趣味,丰富了文化生活。

撰稿:黄灿  摄影:田佳琳  审核:陈彦华


Copyright © 2022 济宁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鲁ICP备1201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