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系成功举行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

作者: 时间:2020-10-16 点击数:

2020年10月15日晚19时,外国语系在3号楼211教室成功举行2020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参加。

经过紧张而又激烈的竞选,外国语系成功选出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新任团总支副书记王迪、宋晓雨,新任学生会主席刘一澎依次上台发言。三位同学分别回顾了上一届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并对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提出新的要求,希望新当选的学生干部都能认真负责,互相帮助,团结一致,继续发扬外国语系团总支学生会的优良传统并不断创新,使团总支学生会越来越好,成为老师的助手,同学的桥梁。接着,全体学生干部在学生会主席刘一澎的带领下进行庄严宣誓并签署外国语系团总支学生会干部自律公约。最后,新任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部长进行发言,逐一介绍了自己职责,并表达了自己对未来工作的决心和信心。

本次换届大会的成功举行让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提高了认识,进一步明确了各自的工作职责,增强了学生干部的集体凝聚力,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我系团总支学生会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撰稿:黄灿   摄影:崔安洁   审核:陈彦华

Copyright © 2022 济宁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鲁ICP备12014410